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牧笛藝術视觉】☆☆

☆☆☆高清唯美图片艺术社区☆☆☆

 
 
 

日志

 
 
关于我

一键一屏一草帘, 一弯冷月伴青衫。 一窗一地斑驳影, 一砚残墨瘦容颜。 生于六十年代、工艺美术师,民主党派人士、酷爱围棋、思想简单、阅历丰富。爱好美术音乐、只吹笛子不吹牛。

观电视剧《五月的鲜花》有感  

2008-08-05 22:11:02|  分类: 铁血社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观电视剧《五月的鲜花》有感 - ★  牧笛  ★ - 牧笛KNIGHT★★★

观电视剧《五月的鲜花》有感  - 牧笛 - 牧笛 精緻圖文藝術沙龍 

 五月的鲜花剧情概述

故事发生上世纪八十年代女大学生谢雨被十万火急地带到边陲部队说有一位生命垂危战斗英雄一直昏迷中喊谢雨站病床前才想起这个叫周北极邻家男孩谢雨呼唤竟然使周北极奇迹般地生还了!原来比谢雨小五岁周北极一直暗恋这位美丽邻家姐姐伤愈后周北极随部队英模报告团来到了谢雨所大学向谢雨告别时刻周北极控制不住自己激情与谢雨发生了关系事后周北极痛悔不已回到部队本来已被选送上军校周北极决绝地重返了前线!谢雨怀孕了却听到了周北极牺牲噩耗!谢雨毅然退了学离开了原来深爱男朋友回到了故乡古镇生下了孩子从此这个美丽女人带着一个没有父亲孩子经历了一次又一次惊心动魄不幸和爱情而当年被边民救起周北极经历了种种坎坷后又出现谢雨面前几番痛苦抉择激烈感情冲撞最终周北极一次缉毒行动中牺牲谢雨怀里

 

大家都知道,咱们网民很少有看电视的习惯。可是有一天晚上我在单位值班,看电视时突然被熟悉的身影和奇特的感人的情节震撼着早已麻木的心灵。

这部26集的电视连续剧,是继《高山下的花环》之后又一部国内罕见的悲情剧,而故事的主人公竟是由《士兵突击》里的吴哲扮演,我们不是常说“不要让英雄流血再流泪”,可是严酷的现实由不得你。人生是有多少完美的喜剧呢,有道是“自古英雄多磨难”。平时人们看到了英雄的鲜血,可又有几人能看到英雄的眼泪呢?

  这几天晚上我宁可不上网也要把这部电视剧看完。而每一次都泪流满面,这不仅是主人公与我是同龄人,而且有着相同的时代记忆和经历,虽然我没有参加对越战争的经历,但我的许多战友都是对越作战凯旋归来的战斗英雄。他们的战斗经历和英勇事迹也一直鼓舞着我克服一切困难,而坚强乐观的生活着。而且我一直想为他们写点什么,却苦于才疏学浅。而这部感人的电视剧真正写出了我们所经历的那个真情年代,战争与爱情、理想与现实的抗争,导演了这部完美的人间悲剧。英雄的理想必然要与不完美的现实发生冲突。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所谓悲剧是把人生最有价值的东西撕碎给人看。”我是不太喜欢悲剧的,但是这部悲剧太完美了,太令人荡气回肠了,我真希望中央台也能播出此剧,让跟多的人受到感动。。。。。。

      自古英雄多磨难,从来纨绔无伟男。 

      英雄流血亦流泪,疆场归来难凯旋。

      吾辈战友保南疆,烈士英名永流传。

观电视剧《五月的鲜花》有感  - 牧笛 - 牧笛 精緻圖文藝術沙龍

观电视剧《五月的鲜花》有感  - 牧笛 - 牧笛 精緻圖文藝術沙龍

这部电视剧看完了,但是我的心中却久久不能平静。

    我推荐大家有时间,都去看看这部戏。看完你不会后悔的。

 

           观电视剧《五月的鲜花》有感 - ★  牧笛  ★ - 牧笛KNIGHT★★★

 

《五月的鲜花》点击观看:《五月的鲜花》视频

 

  评论这张
 
阅读(600)|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