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牧笛藝術视觉】☆☆

☆☆☆高清唯美图片艺术社区☆☆☆

 
 
 

日志

 
 
关于我

一键一屏一草帘, 一弯冷月伴青衫。 一窗一地斑驳影, 一砚残墨瘦容颜。 生于六十年代、工艺美术师,民主党派人士、酷爱围棋、思想简单、阅历丰富。爱好美术音乐、只吹笛子不吹牛。

雪之恋 音画   

2009-12-10 21:53: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雪之恋 音画   源雪之恋 - 牧笛 - 牧笛视界 ★★★ 世界有限·视界无限

雪之恋 - 牧笛 - 牧笛视界 ★★★ 世界有限·视界无限

雪之恋 - 牧笛 - 牧笛视界 ★★★ 世界有限·视界无限

雪之恋 - 牧笛 - 牧笛视界 ★★★ 世界有限·视界无限

雪之恋 - 牧笛 - 牧笛视界 ★★★ 世界有限·视界无限

雪之恋 - 牧笛 - 牧笛视界 ★★★ 世界有限·视界无限

雪之恋 - 牧笛 - 牧笛视界 ★★★ 世界有限·视界无限

雪之恋 - 牧笛 - 牧笛视界 ★★★ 世界有限·视界无限

雪之恋

每一场雪都是冬送给人间的礼物。老人对这份礼物有喜有忧;成人对这份礼物感激万分;孩子对这份礼物情有独钟;而我,则对这份礼物倍加珍爱。

  我就一直都住在这座被人称作是“冰城”的城市,也因此对雪有一种特殊的钟爱。而当我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雪却突然变成了鹅毛一般。上天便注定了我与雪的缘分。记忆中,每到我生日那天,上苍都会送给我一份精致的礼物——漫天的雪花……

  雪花扬扬洒洒地从天际飘来,从远古至今从未曾改变过它骄人的舞姿。如同天使的羽毛一般轻盈,又如同美丽的蝴蝶一般飞舞。他们是天与人之间的信使,有着神圣的使命!他们也同样带给这座“冰城”一丝轻盈,一份美丽,一片银装素裹……

  雪的美,不仅表现在那经冬不凋的高洁,更表现在临风飞扬的飒爽。这是一种不用任何点缀的冷峻与不入俗世繁华的孤傲。最动人之处还是它那银装素裹的风度,透过天际橘黄的暮色,晚风带着雪的清澈,随着风儿,悠悠送来的阵阵清凉。

  望着漫天飞舞的雪之精灵,心里不知不觉中又想起了我和雪的约定。

  我的好奇心很强,总想尝尝空中没被玷污的雪是什么味儿。所以每到雪天,每到空中飞舞着雪花的时候,我便站在院子中,张大嘴,仰面对着天空旋转,追着雪花奔跑……

  不知不觉,我已随着舞动的雪花走进了一个从未涉足过的童话般的世界。

《我爱你,塞北的雪》美丽冰城鹤岗

我的家就在塞北,每当飘雪的日子,就会想到这首歌。

  评论这张
 
阅读(31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