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牧笛藝術视觉】☆☆

☆☆☆高清唯美图片艺术社区☆☆☆

 
 
 

日志

 
 
关于我

一键一屏一草帘, 一弯冷月伴青衫。 一窗一地斑驳影, 一砚残墨瘦容颜。 生于六十年代、工艺美术师,民主党派人士、酷爱围棋、思想简单、阅历丰富。爱好美术音乐、只吹笛子不吹牛。

这些照片太变态了!现实版《速度与激情》  

2017-08-02 03:12: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些照片太变态了,看完以后心跳漏了好几拍!

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危险致命的地方

可能是年久失修的吊桥、

历史悠久的山径、难以抵达的颠峰,

光看图片一班人已吓尿了!但那些热爱冒险、挑战自己肾上腺素的人,

愿意冒着生命安全去到那些险境!

 

只想知道它是怎样下来的,现实版《速度与激情》的即视感!▼

立方照片分享

好想去体验一次▼

立方照片分享

可是怎么上厕所啊▼

立方照片分享

这样的漂流够刺激吧▼

立方照片分享

这才叫苍天大树▼

立方照片分享

史上最惊心动魄的一跳▼

立方照片分享

我想静静▼

立方照片分享

玻利维亚永加斯路,能过去的车都有登天的本事▼

立方照片分享

智利 维利亚里卡火山,你敢在这里体验直升机高空弹跳吗?▼

立方照片分享

峭壁表面上搭帐篷是什么感受.....▼

 

立方照片分享

飞檐走壁,舍我其谁▼

立方照片分享

徒手攀岩,手真的不疼吗?

立方照片分享

还能有多高▼

立方照片分享

别跟我比玩瑜伽▼

立方照片分享

最浪漫的秋千▼

立方照片分享

十有八九该剧终了▼

立方照片分享

答应我,不然▼

立方照片分享

谁敢说我是小鲜肉▼

立方照片分享

我只想知道下面是啥▼

立方照片分享

拜拜,下一秒应该看不见你了▼

立方照片分享

祝你好运▼

立方照片分享

谁告诉我外国青年都是什么心理▼

立方照片分享

好漂亮的冰柱,上面的风景应该会更美▼

立方照片分享

孤独的万丈深渊▼

立方照片分享

让人心生敬畏▼

立方照片分享

玩的就是心跳▼

立方照片分享

你敢跳,我就一定陪你▼

立方照片分享

再来一张走钢索,画面太震撼了!▼

立方照片分享

万一掉下去了,相机挺贵的吧▼

立方照片分享

神仙眷侣,不过如此▼

立方照片分享

这个机动游戏才是世界级的……▼

立方照片分享

华山登山步道,这个步道从开始到结束都很恐怖▼

立方照片分享

立方照片分享

跨越北巴基斯坦Borit 湖的巴基斯坦胡塞尼吊桥,▼

立方照片分享

拿啤酒的手都在抖▼

立方照片分享

美国犹他州Moab国家公园的尖塔,你站的高你牛▼

立方照片分享

秘鲁瓦伊那比丘山,吓哭了▼

立方照片分享

西班牙国王的小通道,能迈过去的都是大长腿...▼

立方照片分享


 
爱尔兰 莫赫悬崖的峭壁,就是喜欢心颤颤的感觉…▼
     立方照片分享

立方照片分享

看起来不恐怖?其实这座桥在半空100公尺处、全长有170公尺长、却仅有0.9公尺宽▼

立方照片分享

有点活在梦幻世界的感觉,难道这就是广寒宫?▼

立方照片分享

这才叫极限运动▼

立方照片分享

纵身一跃,飞起来了▼

立方照片分享


让你见识什么叫义无反顾!▼

立方照片分享

感觉心跳漏了一拍▼

立方照片分享

这才是世界级的跳水▼

立方照片分享

▼太空漫步,美哭了!

立方照片分享

 

人生如此,

鼓起勇气踏出脚步,

你永远不知道那一刻你会有多美!



 这些照片太变态了!现实版《速度与激情》 - ★  牧笛  ★ - ☆☆【牧笛藝術视觉】☆☆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